内有-恶犬

© 内有-恶犬

Powered by LOFTER

【The Sentinel】同居三十题-一同外出购物 Jim/Blair

日常棒棒的!

杯茶杯茶:

依旧是渣文笔QUQ然而再不自己喂自己吃感觉就要饿死了()想把三十题写成循序渐进最后滚床单的那种www然而…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呢()


2、一同外出购物

“所以说这些就是我们要买的…我列了个清单,以免又像上次一样毁了其他的食材。”Blair靠近Jim,用手肘撞他并挥了挥手里的纸片。

“牛肉,土豆,花菜,柠檬…嘿后面那些奇怪的名字是什么?”

“实验材料而已。还记得上次的感冒药吗?如果不想再参观车底的话我们有必要自己研制出一些特殊的药剂。”

“嗯哼,”Jim接过清单,转身面向向导,“不如这样,我负责找那些普通人认识的,你来找那些要去热带雨林里采集的。分工合作,提高效率。”

“不不不没门!我们一起一项项找过去。我不想再听你抱怨食材太贵调味料不和口味。至于那些草药,这里找不到也无所谓。我总有办法的。”

“也就是说…”

“不要逃避了Jim,我们需要做出不同的药剂,一个个试过去,直到适合你的那个。”

“如果我能撑到FDA来救我的话…”

“相信我,我走访了雨林的十几个部落,纯天然安全无刺激…走吧走吧走吧,我都能看到后面的老太太翻白眼了。”Blair拿起篮子往Jim手里一塞,挤着他向超市里走去。

他们径直走向生食的货柜,就食材的数量进行了简短的讨论,然后又晃荡着穿过零食的摆架。

“我决定为清单添加几项。”

Blair拿起软糖往篮子里放,却在层层蔬菜下瞄到了自己都没在超市里发现过的巧克力饼干。

“Jim。”

哨兵正三心二意地扫着货架,看着他露出迷茫的神情。

“请务必告诉我你有吃健康的中饭。”

“反正我做什么你都能猜出来。”哨兵狡黠地笑笑。向导随即翻了个白眼,抽出饼干就要折回之前的地点。

Blair刚迈出一步就遇到了障碍物,Jim稳稳地挡在他前面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两人在狭窄的走廊里僵持不下。Blair的视野被Jim的蓝色T恤遮了个严实,他还能看到薄薄的衣物下哨兵胸前起伏的轮廓。上帝啊他注意这个干什么。于是他抬起头,瞪着Jim。Jim倒是没带什么特殊的感情,只是也回望着他。他觉得气氛有些诡异,想说些有教育意义的废话,但不知为何突然就被Jim的眼睛吸引住了。在超市明晃晃的灯光下,那双眼睛显得格外的深邃和明亮,蓝得像倒映着天的盐湖。

“遵命,酋长。”哨兵先打破了对峙,从Blair手里拿走了那包饼干,转身迈了几个大步,就把它塞回了货架的一角。

Blair其实爱死了每个Jim喊自己酋长的瞬间,他觉得这个昵称棒极了。尽管Jim比他高大健壮很多,但是很多事情仍然由他说了算。这种感觉,就好像在热带雨林里统帅着一个部落,让我来创造一个哨兵,然后让别的人类学家来我地盘走访吧。他想着想着差点就要坦白自己偷吃了Jim的酸奶的事。好吧,谁叫研究需要这么多的体力,而冰箱里又正好有盒没过期的酸奶呢。

不过Blair抿抿嘴,只是对哨兵说教,告诉他饮食对感官的重要性,叮嘱他在自己不在的时候也要远离垃圾食品。

果不其然的,就算有Jim的好眼力,Blair在超市还是根本找不到那些说不上名字的植物,当然也不排除Jim撒了一些小谎的可能。他俩只在常规物品前面打了勾,就去排队结账。小瀑布城的超市总是需要排队,或许他们需要新的超市。队伍并不长,但是人与人还是离得很近。Blair拎着篮子站在前面,Jim就贴在他的身后。他们好像真的是贴在一起的,他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常常这么做。Blair总是认为这是Jim想确保他的安全的表现,所以也任由他肩膀贴肩膀,前胸贴着后背的。不过后来好像也成了生活中的习惯,比如现在。Blair能感觉都他的视线毫无障碍地越过自己的头顶,落在超市外面,像是又在发呆。但突然,Jim的手掌贴上了他的脊背,手的触感和热量穿透了薄薄的衬衫,Blair能感到Jim的拇指划过他背后的凹槽,有力的肌肉完全贴合了后背。Jim没有移动他的手,但Blair突然像一只渴望被注意的猫一般感觉非常舒适,他希望Jim能挪挪他的手,抓抓挠挠什么的。所以当Jim低下头,吐息吹到他耳边时,他被小小地吓了一跳。

"Blair,注意超市外的套头衫。"

Blair循着他的目光望去,看到门外的套头衫男子,百无聊赖地踢着消防栓,有着一张和通缉令上一样的脸。

"我和你一起去。"Blair说着就要放下篮子,但Jim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"我想我们还是需要晚饭的。"

他松开那只在背后的手,侧身挤到Blair之前。

"这不公平,这次轮到你付钱的。"

而Jim只是挤挤眼。

"酸奶,"他说,"你得明白满心欢喜地打开冰箱然后发现空空如也是什么样的感受。"

他轻快地揉了揉Blair蓬蓬的卷发,从人群的小声抱怨中钻了出去,但却又很快挤了回来:"今晚的晚饭我来做,我相信不会回来太晚的。"

评论
热度(26)
2015-10-21